Rahnia 愛毛孩的叨叨絮語

Rahnia 不是普通的愛自家的毛孩. 為了更了解這隻歡毛孩, 去上了動物溝通與動物療癒的課程.

在歡孩身上下的本錢也是不少. 這個歡毛孩就是來調整 Rahnia 的心 跟耐受度的. 8個月來到Rahnia 的家成為家中的一份子, 大約兩歲時開始會偶發抽筋. 嚇死 Rahnia了. 一度以為要失去我愛的歡毛孩...... 為了療癒歡孩, Rahnia 把18般武藝都搬出來好像也不是太有效果, 花精 , 觀音水療, 靈氣, 礦石水晶療法. 到後來只好有請 GOOGLE 大神爬國外原文的資料. 營養品 , 寵物健康營養學, 全自然動物療法, 到後來接觸動物仁神術與 TTouch. 說真的, 真的很累. 但也學到好多.

同伴動物通常是主人的一面鏡子. 在療癒我的歡毛孩同時, 我也需要調整自己與療癒自己, 偶爾...跨越一下心靈深處那個最深層的恐懼. 是的..., 不必懷疑, 老天都是挑最挑動我們神經最敏感的那條線來沒事撥弄一下. 特別是對於已經走上靈性道路的靈魂, 考驗更是來得又快又急.

"由愛故生憂  由愛故生怖  若離於愛者   無憂亦無怖" 

這幾年就是在做這個功課阿 .....

前幾日看了宗薩. 蔣揚. 欽哲仁波切寫的一段話讓我很感動. 在四無量心的解釋中他提到: 若要對狗生起深刻的愛, 不僅是要餵牠, 帶牠散步, 讓牠保持潔淨等方式來關心牠, 而且還要在最可能的層面, 給牠發現佛法的機會, 最終能才令牠證悟成佛.

是要來修行的阿! 歡毛孩來到我身邊督促我修行, 而我也要協助牠證得人身甚至可到另外的境界. 歡孩! 紅塵滾滾. 我們一起努力吧!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親親毛寶貝 抽筋不害怕 - 毛爸毛媽注意篇(四) 日常飲食應注意避免什麼

親親毛寶貝抽筋不害怕 毛爸毛媽注意篇 (三) 有關於甲狀腺

親親毛寶貝抽筋不害怕 毛爸毛媽注意篇 (一)